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贯彻学校年度工作布置会精神行稳致远谋划院工作

    2023-03-10

    近日我院在205会议室召开院务(扩大)会议,传达学校2023年度工作布置会精神,专题讨论研究院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全体人员学习了《中央财经大学2023年工作要点》、《中央…

  • 院双周战略论坛启动

    2023-03-10

     2023年2月22日上午,我院在205会议室举行2023年首次教师双周战略论坛。论坛邀请有关单位高级研究人员报告了冲突研究与博弈推演模型报告。报告人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冲突分…

  • 院召开国防经济专业全体在读研究生座谈会

    2023-03-10

     2023年3月1日,我院在205会议室召开国防经济专业全体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和研究生党、团、班负责人员座谈会,听取我院和经济学院共建培养研究生和研究生管理关系转隶以…

  • 院研究生双周学术讨论会重新启动

    2022-09-30

    2022年9月28日(周三)下午14:00-16:00研究院采取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重新启动院研究生双周学术讨论会。讨论会伊始,院负责研究生教学培养的郝朝艳副院长介绍了院支持…

  • 建设2.0版本研究院:院召开新发展战略讨论会

    2022-07-20

      2022年7月10日,我院在沙河校区前沿交叉学科大楼新落成的院战略对抗模拟仿真演练中心演练大厅召开院新启航新发展战略讨论会。   会议首先充分听取了研究院全体人员围…

  • 院举办中国国防经济学年度人物优秀成果颁奖典礼

    2020-12-28

    受“中国国防经济学年度人物和优秀成果”评审委员会委托,2020年12月20日,我院协同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合作支持举办了“第五届中国国防经济学年度人物和优秀成果…

  • 院主持召开融合教材与自科专项闭门讨论会

    2020-12-28

    受有关部门委托,20日下午国防经济与管理研究院在中协宾馆主持召开融合领域教材建设与自科专项闭门讨论会。国家有关部门领导、本学科全国各重点建设单位负责人、学术带头…

  • 院主办第四届中国国防教育学年会

    2020-10-26

    为提高国防教育特别是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国防教育和学生军训教学科研水平,促进国防教育与学生军训领域教学、科研与管理工作者间的交流合作,由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主办,中…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100081

电话:62288950 传真:62288950

邮箱:guofangjingj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