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院研究生双周学术讨论会重新启动

2022/09/30 阅读次数: 作者:丨来源: 丨


2022年9月28日(周三)下午14:00-16:00研究院采取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重新启动院研究生双周学术讨论会。讨论会伊始,院负责研究生教学培养的郝朝艳副院长介绍了院支持研究生开展双周学术讨论的具体设想和2022-2023学年研究生双周学术讨论会大致安排,对研究生积极参与双周学术讨论,推进科研能力持续提升提出了要求。

我院建院以来一致非常重视研究生学术研究工作和学术交流工作,开学伊始,院务会议专题研究了新体制下的研究生学术交流和管理工作,受研究院委托,负责学科建设工作的侯娜副院长针对学科建设学术研究、人才培养两个部分就院科研人员和研究生的双周战略论坛、双周讨论会进行了统筹安排,院建设和疫情情况好转后院研究生双周学术讨论会的重新启动标志着我院对共建人才培养的进一步重视和加强。

                           首次研究生双周学术讨论会由吕云震助理教授主讲《学术规范与学术道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100081

电话:62288950 传真:62288950

邮箱:guofangjingj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