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院召开战略发展讨论会

    2019-01-14

    2019年1月9日,在中财大厦914会议室召开了我院战略发展讨论会。本次会议着眼国家教育改革和学校发展改革的关键时期、院“双一流”建设关键阶段和大多数教师成长的关键时…

  • 院举行2018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

    2018-09-21

    2018年9月7日下午,国防经济与管理研究院2018级研究生开学典礼于学院南路校区学术会堂603会议室举行。研究院2018级9名硕士研究生新生,2名博士研究生新生参加典礼,副院…

  • 院隆重举行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8-07-07

    骊歌悠扬,离情依依,中央财经大学国防经济与管理研究院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2018年6月24日在中财大厦隆重举行。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院长陈波教授,…

  • 院长2018届研究生毕业致辞:做一个有温度的人

    2018-07-04

    中央财经大学国防经济与管理研究院院长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致辞: 做一个有温度的人 陈 波 是的,就要再见了,时光飞快地走到了毕业季!亲爱的毕业生同学们,大家就要离…

  • 校领导来院参加“双一流”建设大调研大讨论

    2018-01-20

    按照学校关于“双一流”建设大调研大讨论的安排,我院于2018年1月19日下午组织召开院“双一流”建设大调研大讨论会议。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蔡艳艳,财务处处长刘红杰、…

  • 院两项成果获中国国防经济学年度优秀成果一等奖

    2018-01-05

    在近日结束的“中国国防经济学2017年度优秀成果”评选活动中,由我院陈波教授、郝朝艳副教授合作完成的专著《冲突经济学:理论、模型与前沿》,我院博士毕业生、湖南省人…

  • 院入选2017年度中国核心智库榜单

    2017-12-12

    2017年11月,根据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中心发布中国智库综合评价AMI研究报告,我院与北京大学国家治理协同创新中心、清华大学国际关系研究院、复旦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

  • 首届中国国防教育学年会在我院隆重举行

    2017-08-11

    为提高我国国防教育特别是普通高等学校国防教育和学生军训教学科研水平,促进全国从事国防教育和学生军训的教学、科研、管理人员间的交流合作,由全国国防教育与学生军训…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100081

电话:62288950 传真:62288950

邮箱:guofangjingj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