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生
研究生支部
  • 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

    2019-11-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19年10月30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中财大厦案例教室…

  • 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4

    2019年6月25日下午,院学生党支部在中财大厦914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李玲玲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

  • 院学生支部举行第三次马列经典著作读书会

    2019-05-31

    2019年5月22日上午8:30,院全体学生党员在中财大厦案例教室1举办了第三次经典读书会。本次读书会主题是学习毛泽东思想,主讲人为2016级学生党员张荣。此次读书会分享的内…

  • 院学生支部举行第二次马列经典著作读书会

    2019-04-17

    2019年4月16日下午,院学生党支部在中财大厦914室举办“第二次马列经典著作读书会”。吴艺蓉同学主讲了列宁和斯大林在共同富裕、国家利益、民本、国防人口与妇女解放等方…

  • 院学生支部召开第一次马列经典著作读书会

    2019-04-05

    为提高学生党员理论水平,加强党性修养,院学生支部开展“马列经典著作读书会”活动。2019年4月2日下午,院学生支部在中财大厦案例教室1召开第一次马列经典著作读书会,…

  • 院学生支部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2018-12-10

    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 我院学生支部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力营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院学生支部 举行“党章党史”主题知识竞赛

    2018-12-07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引导学生党员主动学习党的理论,铭记党章党史,2018年12月5日,我支部举行了“党章党史”主题知识竞赛。 竞赛分必答…

  • 我院学生支部与共建支部赴京东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13

    2018年11月6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在共建支部中央财经大学合作发展办公室、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老师带领下,与京东集团党委、财税创新部党支部联合举办了主题党日活动…


共42条 首页上页123456下页尾页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100081

电话:62288950 传真:62288950

邮箱:guofangjingj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