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建设2.0版本研究院:院召开新发展战略讨论会

2022/07/20 阅读次数: 作者:丨来源: 丨


  2022年7月10日,我院在沙河校区前沿交叉学科大楼新落成的院战略对抗模拟仿真演练中心演练大厅召开院新启航新发展战略讨论会。

   会议首先充分听取了研究院全体人员围绕院新发展需要着力加强的重点和重视的方面、院科研机构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对院新启航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具体意见建议。全体与会人员对院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交流、成果产出、国际合作等方面的机制、体制建设和改革积极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

      会议根据2022年院新第一次院务会议决定,明确了研究院业务领导和组织分工,并向相关人员颁发了聘书。

   陈波院长代表院新领导班子与大家一起认真审视了研究院近三年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刻骨铭心的教训,分析了当前研究院发展的形势,讨论了研究院进一步发展方向目标、困难、机遇和挑战对研究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研究生培养、本科教学、实验室建设、智库建设、人才队伍建设、资源开发等进行了重点安排,并确定院务会议成员认真考虑大家意见建议、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一步梳理细化,在暑期后另行组织会议进一步可操作化、落实。

   陈波院长感谢研究院全体核心建设团队在研究院发展最困难时刻坚持学校建院理想、光明磊落、积极上进,为研究院发展的无私奉献和艰苦付出,愿全院人员在研究院新的建设阶段继续坚持“格物致知、乐观向上”的优良院风,善抓机遇、团结合作、开拓创新,在新起点上努力建设2.0版本国防经济与管理研究院,进行研究院第二次艰苦创业,把研究院建设推向新高度。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100081

电话:62288950 传真:62288950

邮箱:guofangjingj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