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生
研究生支部

院学生支部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2018/12/10 阅读次数: 作者:丨来源: 丨

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

我院学生支部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力营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培养青年学子的爱国情怀,2018年11月14日下午,在党总支组织下,我支部同学来到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展览紧扣改革开放40年历程,分为伟大的变革、壮美篇章、关键抉择、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6个主题内容展区,27个单元,以图片、视频、文字、沙盘模型等多种形式,多角度、全景式集中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社会的大变革,人民生活的大变迁。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对党、对人民、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感受到了我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努力学习,把握时代脉搏,紧跟祖国发展的步伐,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100081

电话:62288950 传真:62288950

邮箱:guofangjingj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