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生
研究生支部

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4 阅读次数: 作者:丨来源: 丨

2019年6月25日下午,院学生党支部在中财大厦914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李玲玲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通过学习条例,大家明确了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重要性,支部也将认真履行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的职责,不断提高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水平。

接着,支部举行本学期第四次经典读书会,本次读书会主题是学习邓小平理论,主讲人为2018级学生党员盛逸飞。盛逸飞同学从改革、发展、党和国家、外交以及军队建设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邓小平重要论述,并分享了自己的理解和感受。在此基础上,同学们结合邓小平语录与当前国情社情进行了交流讨论,加深了对邓小平理论的理解。

在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基础上,为加深同学们的认识,支部组织同学们集体观看了纪录片《旋风九日》,让同学们了解了1979年1月28日,邓小平作为新中国领导人第一次飞越太平洋出访美国,历时9天,并在美国刮起“邓小平旋风”的故事。

最后,支部全体成员面向党旗进行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现场进行“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100081

电话:62288950 传真:62288950

邮箱:guofangjingj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