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生
研究生支部
  • 院召开基层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

    2016-11-22

    2016年10月19日(星期三)下午1点30,国防经济与管理研究院召开基层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暨继续教育与研究院党总支候选人选举会议。会议由白丹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通过酝酿…

  • 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建党9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6-06-30

    在建党95周年来临之际,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包含三项内容:(1)全体教工党员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2)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向困难党员和专…

  • 教工党支部活动简报

    2016-05-27

    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第一个重要内容,我院教工党支部5月25日下午以“重温革命历史,增强红色记忆”为主题,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和部分群众到位于北京西城区文化街文…

  • 我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6-04-19

    2016年4月13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了以“行使党员权利,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广通主持,陈波院长、张广通副…

  • 关于规范2016年党费收缴工作的通知

    2016-01-07

    各位党员: 根据学校《关于规范2016年党费收缴工作的通知》和党总支要求,按月岗位工资、薪级工资标准收缴党费。在职教职工党员党费上缴基数:岗位工资+薪级工资;上缴…

  • 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15-11-02

    院党支部开展“探访名镇古村,追寻先辈足迹”主题教育活动 10月23日,我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到京郊门头沟著名古镇斋堂镇开展了一次“探访名镇古村,追寻先辈足迹”的主题…

  • 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申报通知

    2015-05-11

    各位教师:根据《关于开展评选表彰2013-2015年度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党建特色和创新项目的通知》精神,愿意申报优秀党员和党务工作者的…

  • 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春游小记

    2015-05-04

    4月正值春暖花开的月份,国防经济与管理研究院组织了全体研究生去植物园赏花,并虔心朝拜卧佛寺,求得心愿。本以为会天降大暑,烈日炎炎,怎料天公作美,多云蔽日,和风…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100081

电话:62288950 传真:62288950

邮箱:guofangjingj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