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生
研究生支部
  • 院学生党支部前往佟麟阁纪念馆举行党建活动

    2018-11-12

    2018年10月21日,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研究生到佟麟阁纪念馆开展党建活动。来到位于香山脚下的佟麟阁纪念馆,同学们首先瞻仰了佟麟阁将军墓,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述佟麟阁将军…

  • 学生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8-10-18

    国防经济与管理研究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学习宣传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主题教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

  • 教工党员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2018-09-30

    国防经济与管理研究院教工党员与群众一同参加“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

  • 院研究生党员赴抗战名将佟麟阁纪念馆参观实践

    2018-07-02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历史,继续前行” ——我院研究生党员赴抗战名将佟麟阁纪念馆参观实践 为深入践行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中华民族精神,增强爱党爱国意识,认识…

  • 护航新时代——院学生党支部参观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展

    2018-06-04

    2018年5月25日上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前往中华世纪坛参观“护航新时代——2018年北京市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展”。这次展览主要展示了国家安全教育的相关内容,包括经…

  • 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影片《青年马克思》

    2018-05-25

    《青年马克思》讲述伟人卡尔·马克思为了实现共产主义而艰苦奋斗经历的电影。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2018年5月23日下午及24日上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组…

  • 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2018-05-1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2018年5月8日及5月9日,院学生党支部和教工党支部分别组织学生和教师集体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厉…

  • 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我知十九大”知识竞赛

    2017-12-0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提升学习效果,2017年11月30日,我支部举行了“我知十九大”知识竞赛。 竞赛分必答题与抢答题两个环节。我们将十…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100081

电话:62288950 传真:62288950

邮箱:guofangjingj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