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生
研究生活动
  • 院长在206级新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

    2006-10-20

    今天我们隆重举行开学典礼,欢迎各位。首先,我诚挚地代表全院教职员工向你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你们告别自己曾经的熟悉的工作、父母或本科学习生涯,再回大学…

  • 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立项喜获丰收

    2006-07-14

    近日,我校研究生部下发了《关于公布2005年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评审结果的通知》,我院2005级国防经济专业博士研究生池启水、何平林,2005级国防经济专业硕士研究生唐…

  • 池启水、王晓霞获“启航杯”优秀论文

    2006-07-14

    在近日揭榜的2006年“启航杯”研究生学术论文大赛中,我院2005级国防经济专业博士研究生池启水的《新古典军费需求模型对我国军费研究的借鉴》一文获得二等奖,2005级国防…

  • 圣诞联欢

    2006-06-30

    为了欢庆2005年圣诞,加强本院研究生之间的沟通,增强研究院的凝聚力,中央财经大学国防经济与管理研究院于2005年12月26日下午举办了一次小型的圣诞联欢会,为我院学生展…

  • 香山行

    2006-06-30

    已是初冬,我们几个研究生同学相约来到了素有“燕京八景”之一的香山,为我在这里渡过了一个有意义的生日。 香山在我国历朝都是皇家园林之一。陈毅也曾形容香山:“西山…

  • 珍视每一个学习机会——我院研究生和本科生国防理论课

    2006-06-30

    作为一个幅员辽阔的大国,我国的周边安全环境如何?为何有那么多热血男儿苦练杀敌本领,枕戈待旦?面对世界上层出不穷的新式武器和我国相对落后的装备,我们是该妄自菲薄…

  • 中央16号文件学习心得

    2005-12-05

    最近,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出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阐述了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明确了…


共39条 首页上页12345下页尾页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100081

电话:62288950 传真:62288950

邮箱:guofangjingj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