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生
研究生活动
  • 研究院2010级研究生组织春游活动

    2011-05-06

    2011年4月29日下午,伴着徐徐微风和绵绵细雨,院研究生会组织2010级研究生参加了恭王府的出游活动。 活动结束后,大家都意犹未尽,心里充满了对恭王府的感叹和回味。这次…

  • 院党、工会、研究生会组织春游

    2010-04-20

    2010年4月14日,我院工会、党支部、研究生会联合组织了一次春游活动,研究院师生一行11人来到了昌平区银山塔林。还未上山,那挂满半山腰的绚丽山桃花已呈现着春天的颜色…

  • 研究院师生欢度元旦

    2010-01-22

    2009年12月31日,研究院师生欢聚佰金KTV,共迎新年的来临。首先陈波院长致辞,随后师生们献上了诗朗诵和歌舞表演,现场气氛温馨而热烈,最后活动在一曲《朋友》声中圆满…

  • 国防经济与管理研究院组织体育活动

    2009-11-17

    11月5日下午,研究院师生在领导的带领下,来到北京交通大学体育馆进行了乒乓球、羽毛球和跳绳的体育运动比赛。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参加到比赛中去。…

  • 葛顺堂、李仁义、刘磊获校研究生优秀毕业生、研究生社会活动奖…

    2009-07-02

    6月18日,学校公布了我校2009年度研究生优秀毕业生等奖项评选结果,我院2009届硕士毕业生葛顺堂获研究生“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李仁义、刘磊获研究生社会活动奖。经民…

  • 院党、工会、研究生会组织夏游

    2009-06-15

    6月13日,我院工会、党支部、研究生会联合组织了一次出游活动。研究院一行16人来到了著名自然风景区---十渡,享受夏日里的绿意浓浓,流水淙淙。大家踏过了京郊第一铁索长…

  • 研究院大家庭k歌欢度新年

    2009-01-13

    1月6日下午,研究院师生欢聚佰金KTV广场,放声高歌,欢庆新年。 师生们载歌载舞,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缭绕会场,或宛转悠扬,或激情高亢。余冬平老师将《吻别》、《一千…

  • 国防经济与管理研究院组织秋游活动

    2008-11-17

    11月5日下午,正值深秋时节,研究院师生在院领导的带领下,一行18人来到享有"京西小黄山"之美誉的北京凤凰岭自然风景区。大家沿以"古、奇、怪、幽"的北线出发,浏览了神…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100081

电话:62288950 传真:62288950

邮箱:guofangjingj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