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生
研究生活动
  • 院党、工会、研究生会组织春游

    2008-05-21

    2008年4月20日,我院工会、党支部、研究生会联合组织了一次春游活动,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响应。这天正是谷雨时节,一大早天空就下起了小雨,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兴致…

  • 汤幸同学被评为校优秀共产党员

    2007-12-25

    六月十五日,学校组织部公布了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结果,我院2006级硕士研究生汤幸同学被评为本年度学校优秀共产党员。

  • 闫仲勇同学入选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留学项目

    2007-12-25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确定了2007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留学人员录取名单,我校与美国克罗拉多州立大学联合培养的2006级博士研究生闫仲勇同学顺利入…

  • 池启水闫仲勇在校研究生学术论文大赛中获奖

    2007-12-25

    日前,研究生部公布了第十二届研究生学术节“中财杯”学术论文大赛评选结果,经学校专家评委组匿名评审,共有15篇论文获奖,我院池启水、闫仲勇撰写的学术论文双双获奖。…

  • 陈彩林唐静获校研究生优秀毕业生、研究生社会活动奖

    2007-12-25

    日前,研究生部公布了我校2007年度研究生优秀毕业生等奖项评选结果,我院2007届应届毕业生陈彩林获研究生优秀毕业生,唐静获研究生社会活动奖。

  • 我院举办首届毕业生欢送会

    2007-07-03

    2007年6月25日晚,本院第一届硕士生毕业欢送宴会隆重举行。本院全体教师及学生参加了本次欢送会。 首先,陈波院长致祝酒辞,总结了这两年来2005级五位硕士研究生在学业、…

  • 我院秋季乒乓球比赛圆满举行

    2006-11-20

    2006年11月12日(周日)下午两点半,本院在城建北楼三层乒乓球室举行了首届秋季乒乓球比赛。院内硕士生、博士生共有15人报名参加了此次比赛,并邀请余冬平老师和郝朝艳老…

  • 研究生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06-11-10

    2006年10月20日,我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学生会议,主要商讨了研究生会换届选举事宜。黄震副院长、余冬平老师和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首先就研究生…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100081

电话:62288950 传真:62288950

邮箱:guofangjingj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