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辞旧迎新欢声笑语 新春酒会精彩纷呈

    2007-01-25

    “旺狗辞岁,金猪报福”,由院工会、研究生会承办的“国防经济与管理研究院2007年新年联欢酒会”2007年1月11日晚在专家宾馆隆重举行。陈波院长,黄震副院长,院全体行政…

  • 陈波院长出席第六届中国经济学年会

    2007-01-25

    12月16日-17日上午,第六届中国经济学年会在位于美丽的珞珈山麓—武汉大学隆重举行。我院院长陈波博士应邀参会并参加了国防经济学专题的大会交流。 被称为中国经济学界“…

  • 研究院再获国防科技工业部级研究课题立项

    2007-01-25

    日前,我院与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委员会有关部门正式签署协议,由我院陈波博士、郝朝艳博士主持,与国防科工委有关部门合作进行的《国防科技工业*****研究》课题继年初我院…

  • 郝朝艳博士、余冬平博士获校级重点科研课题立项

    2007-01-25

    日前,学校分布了中央财经大学2006年校级科研课题立项评审结果,我院教师郝朝艳博士主持申报的《我国国防科技工业*****及相关**问题研究》、余冬平博士主持申报的《*****…

  • 院首获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基金课题立项

    2007-01-25

    2006年12月18日,学校下发文件正式公布了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基金立项评审结果,我院院长陈波博士与国防大学、国家国防教育办公室王文清教授、白建刚副局长、刘义昌教授等有…

  • 陈波院长会见国际再生资源委员会客人

    2006-10-20

    9月28日,我院院长陈波博士在院会议室会见了到访的国际再生资源委员会刘副会长,双方就共同协作进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主任应急项目和共同申报欧盟项目达成初步协议。我院…

  • 王广谦校长率调研组来我院调研

    2006-07-14

    4月7日下午,王广谦校长率学校调研组一行八人来我院进行工作调研,参加调研的有袁东副书记、王国华副校长,组织部叶飞部长、学校办公室吕丽副主任、教务处苗月新副处长以…

  • 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立项喜获丰收

    2006-07-14

    近日,我校研究生部下发了《关于公布2005年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评审结果的通知》,我院2005级国防经济专业博士研究生池启水、何平林,2005级国防经济专业硕士研究生唐…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100081

电话:62288950 传真:62288950

邮箱:guofangjingj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