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李俊生副校长会见我院Manas教授

    2008-12-24

    10月21日,李俊生副校长会见了我校客座教授、美国纽约州立大学杰出教授Manas Chatterji教授。宾主双方围绕我校参加本专业国际学术组织、研究成果的国际化和国际学术交流…

  • 陈波出席总装备部战略课题咨询论证会

    2008-12-24

    2008年11月,我院院长陈波应邀出席了在远望楼召开的总装备部**重大战略课题咨询论证会并应邀参加课题研究工作。总装备部对此课题非常重视,总装备部科技委副主任卢锡城中…

  • Manas Chatterji教授第二次来我院访问教学

    2008-12-24

    10月份,Manas Chatterji教授第二次来我院访问教学,以“冲突经济学的技术与应用”和“灾害管理与重建”为主题在我院本学期第二次“双周学术讨论会(seminar)”上进行了…

  • 陈波院长会见Manas Chatterji教授

    2008-08-12

    2008年7月19日上午,陈波院长在院长办公室会见了应邀来访的美国纽约州立大学杰出教授Manas Chatterji先生。陈波院长介绍了我国国防经济学研究情况和我校国防经济与管理研…

  • 战略所成立暨冲突与安全国际会议举行

    2008-07-24

    “国家战略与和平发展研究所”成立仪式暨 “全球化、冲突与安全”国际学术讨论会在我院隆重举行 2008年7月19日,“全球化、冲突与安全”国际学术讨论会暨“国家战略与和…

  • 陈波院长出席第十二届经济学与安全国际会议并发表学术演讲

    2008-06-26

    6月11~13日,应和平与安全经济学家国际联合会、西英格兰大学和中东科技大学的联合邀请,我院院长陈波出席了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主办的第十二届经济学与安全国际会议,并以…

  • 情系灾区,众志成城——我院师生踊跃为地震灾区捐款

    2008-05-21

    汶川大地震的噩耗传来,举国同悲,全国人民立即行动起来,通过各种方式支援和帮助灾区人民。我院全体师生积极响应校工会和校团委红十字会的倡议踊跃捐款,病休在家的老师…

  • 院长与经济科学出版社总编辑进行工作会谈

    2008-04-18

    4月8日,陈波院长在院长办公室与专程到访的经济科学出版社罗志荣总编辑一行进行了工作会谈。双方就国防经济与管理学科建设、学科精品建设、学术交流工作交换了意见,达成…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100081

电话:62288950 传真:62288950

邮箱:guofangjingj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