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院长致辞

往事越千年,立国便虑安全。战争、和平、经济与管理从来都与人类的生存和发展息息相关。中华民族为世界贡献了丰富的国防经济与管理思想,也积聚了国防、经济与管理建设的伟大实践!

兵者,国之大事,死生之地,存亡之道,不可不察也!大学在致力于人类进步、全球稳定、国防安全和经济发展方面负有特殊的使命。中央财经大学关心国家的经济建设,也始终没有忘记自己对国家和民族的责任!在她伴随共和国成长的半个多世纪里,培养了一大批财政、金融、会计等国家高级财经建设英才,也培养了数以百计的共和国国防经济与管理方面杰出的将校之才,为我国国防建设作出了骄人的业绩!前贤赳赳,后继悠悠。在新的历史时期,国防经济与管理研究院将继续秉承中央财经大学“忠诚、团结、求实、创新”的优良学风,努力实现一流的建院目标!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让我们携起手来,为推动中国与国际国防经济与管理学界的平等对话,为推进中国国防经济与管理教育、研究的大发展而贡献我们的智慧、才华与不懈的努力!

中央财经大学国防经济与管理研究院院长: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100081

电话:62288950 传真:62288950

邮箱:guofangjingj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