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交流

伦敦大学Lutao Ning教授来我院开展学术交流

2017/11/22 阅读次数: 作者:丨来源: 丨

应我校“2017年度中央财经大学团队式引进项目”的邀请,2017年11月8日,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管理学院教授Lutao Ning教授到访我院,开展了内容充实、饱满的学术活动。Lutao Ning在英国剑桥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并曾执教于剑桥大学、杜伦大学。主要的研究领域涵盖对外直接投资、企业创新、经济统计、经济安全等多个领域。近五年,他在国际核心期刊Research Policy等发表了30多篇高水平学术论文,具有扎实的学术研究功底、具有较高的学术影响力。

Lutao Ning教授首先针对对外直接投资对中国的城市创新的影响做了学术报告。理论模型在已有的对外投资与创新绩效关系模型的基础上,引入了城市产业结构的调节效应,并应用空间计量模型对理论框架进行检验。

Lutao Ning教授对创新和对外投资理论的相关概念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对理论的推导过程及方法论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在场的各位老师和同学们均获益匪浅。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100081

电话:62288950 传真:62288950

邮箱:guofangjingj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