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生
工会活动

院工会小组开展趣味运动会

2016/11/22 阅读次数: 作者:丨来源: 丨

“参与运动,展现团队,健康生活,快乐工作”

——记国防经济与管理研究院工会小组趣味运动会

11月15日中午,我院工会小组联合院学生会在学院南路校区操场举行了“参与运动,展现团队,健康生活,快乐工作”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设置托球接力、团体跳绳两个团体比赛项目。比赛前将运动员分为4组,每组5人,大部分师生都参与了活动。赛场上,裁判员宣布比赛规则,随后,各队在领队带领下,角逐出两个项目的团体名次,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欢乐。

活动注重娱乐与竞赛相结合,注重教师与学生相配合。运动场上,大家欢声笑语连成一片,自觉地参与到活动中,充分展现了各团队的协作精神。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我院教职工、学生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师生间、会员间、同学间彼此感情,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以后注重加强体育锻炼,多享受运动的魅力,健康地生活,快乐地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100081

电话:62288950 传真:62288950

邮箱:guofangjingj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