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生
研究生活动

研究院研究生会组织参观首都博物馆活动

2013/10/17 阅读次数: 作者:丨来源: 丨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随着新学期的来临,我院迎来了2013级研究生同学。为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了解,研究生会于2013年9月25日组织了参观首都博物馆活动。

面对雄伟的首都博物馆,同学们肃然起敬;流连于博物馆内的精彩展览,大家对古都北京的历史文化、民俗风情和城市建筑都有了更深的认识;陶醉于古代瓷器、青铜、书法、绘画及玉器和佛教艺术的精湛,大家的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同学们在这个偌大的博物馆中都深切感受到了中华民族的厚重历史,感受到了华夏民族留给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让我们能够在和平美好的时代真正领悟中国梦的内涵。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互相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都表示要认真学习,充分发挥自己党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个人前途与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起来。现在的首要任务是认真做好学习和科研,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全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积累才干、贡献力量。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同学间的了解,更加强了团结,让大家体会到了祖国大家庭、国防大家庭的温暖。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100081

电话:62288950 传真:62288950

邮箱:guofangjingj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