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2024国防经济博士招生公告

2023/10/26 阅读次数: 作者:丨来源: 丨

2024年国防经济专业博士研究生招生公告

  

中央财经大学国防经济与管理研究院是中央财经大学校级科研机构,是国家双一流学科组成单位和北京高校高精尖学科所在单位。根据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关于2024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的有关安排,我校20239月开始已陆续展开2024年各批次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2024年国防经济专业博士研究生招生计划2名,招生导师为陈波教授

因我校各批次招生报名时间期都非常有限,所以鼓励报考者提前联系,日常联系邮箱guofangjingji@126.com。

按照我校大类招生的有关规定和国防经济专业研究生培养分工,国防经济专业研究生导师、学科、学习培养由我院承担,学生管理由经济学院承担。填报志愿按下列代码填报:

院系(代码) 专业(代码) 研究方向(代码) 指导教师
经济学院(005) 国防经济(020210) 01.国防经济 陈波(科研处)

有关2024年我校博士研究生招生的具体要求见:中央财经大学关于公布2024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招生相关事宜的通知》https://gs.cufe.edu.cn/info/1051/10417.htm,中央财经大学2024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章程》(https://gs.cufe.edu.cn/info/1056/10404.htm)等。有关情况请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和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网页。

国防经济专业研究生招生和导师咨询可通过我院公共邮箱guofangjingji@126.com进行。

              中央财经大学国防经济与管理研究院

                                   20249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100081

电话:62288950 传真:62288950

邮箱:guofangjingj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