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务快报

国防经济与管理研究院召开迎评工作会议

2011/11/10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丨来源: 丨

5月14日,我院召开全院教师工作会议,具体部署迎评工作。会议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中央财经大学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学习手册》,杨静副院长就评估期间和暑假前后研究院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黄震副院长就行政管理、学生管理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员工以迎评工作为契机,深化认识,严于律己,做好备课、授课、考核、评卷等各环节工作,确保课程教学质量,履行好教书育人职责。

会议通报了我院近期工作安排,要求相关人员按照工作时间表,认真做好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研究生毕业、首都“国防经济与管理”2008年研究生论坛筹办以及日常教学科研工作,并通报了我院办公自动化和网站建设进展情况,对新开通的“办公空间”和“教师成果申报”栏目作了详细介绍。

陈波院长强调,全院教师应加强安全责任意识和岗位意识,认真做好第一任职工作,严格要求,精益求精,共同努力把我院各项工作推向前进。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100081

电话:62288950 传真:62288950

邮箱:guofangjingj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