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务快报

研究院第二次全体会议启动制度建设

2011/11/10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丨来源: 丨

2006年9月20日下午,按照研究院工作程序,我院在教研办公室例行召开第二次全院工作会议。本次会议重点讨论了研究院制度建设问题。

黄震副院长就人、财、物、信息等制度范围,院、所(中心、办公室)、岗位等制度级次和制度制定后的实施要求等方面对制度建设提出了要求。

我院办公室主任、秘书,学术助理、研究生助理、公共事务助理、信息资料助理分别就行政、学术科研、研究生、培训、信息资料建设与管理等5个方面提出了制度建设的基本思路和设想,会议并进行了讨论。

陈波院长最后总结指出:制度的作用一是规范工作程序,保证工作规范;二是降低交易成本,提高工作效率。在目前研究院各项建设任务非常繁重的情况下,要本着务实可行、简单可操作、原则性与灵活性相结合、分清轻重缓急的原则,结合研究院特色加快研究院科研、教学、行政管理等各项规章制度建设。会议要求按照工作分工由各制度起草人进一步调研、细化各项制度,依次提交院工作会议讨论。

本次会议由陈波院长主持,黄震副院长及全体人员出席了会议。

(办公室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100081

电话:62288950 传真:62288950

邮箱:guofangjingj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