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务快报

2017年院中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简报

2018/01/20 阅读次数: 作者:丨来源: 丨

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开好2017年度学校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18年1月19日下午5点我院在中财大厦914会议室召开院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国防经济与管理研究院联系校领导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蔡艳艳同志及研究院中层领导参加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陈波院长代表院中层领导班子汇报了2016年度研究院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此次广泛征求意见情况和相应整改措施,紧扣本年度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对院中层领导班子2017年在6个方面情况逐一进行对照检查。

院中层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评议中,既勇于批评自己、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他人、帮助同事;既充分肯定成绩,又重点指出问题;在互评环节,班子成员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目,实事求是、坦诚相见,形成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真正达到促进了解、增强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

蔡艳艳总会计师进行了点评。她表示,听了三位中层干部的检查报告,感受到会前做了充分认真的准备,自我批评深刻、能够结合工作,相互批评彼此坦诚,是一个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蔡艳艳总会计师提出三点希望,希望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结合自身情况,采取多种学习方式;希望继续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反腐工作常抓不懈;希望抓住“双一流”建设的机遇,将院学科建设和各项工作发展的更好。

国防经济与管理研究院教工党支部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100081

电话:62288950 传真:62288950

邮箱:guofangjingj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