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院召开国防经济专业全体在读研究生座谈会

2023/03/10 阅读次数: 作者:丨来源: 丨

 

20233月1日,我院在205会议室召开国防经济专业全体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和研究生党、团、班负责人员座谈会,听取我院和经济学院共建培养研究生和研究生管理关系转隶以来全体研究生在学习、培养方面的困难和意见、建议;听取研究生寒假返乡和疫情以来的思想动态和感想感悟;听取研究生党、团、班工作打算和需要研究院支持的方面。

研究院负责人传达了管理关系变更和疫情期间学校对国防经济专业研究生的关心,表示共建后,研究院将积极与共建单位合作,发挥两单位优长,联合给予研究生在专业学习、培养学位、党团班级建设方面更多的关心和支持,并积极给研究生创造各方面条件,关心研究生成长和综合素质提升,支持研究生争先创优、更好发展,对研究生提出的意见建议将积极研究帮助解决。

会前研究院多方面征求了共建单位在研究生管理方面的意见建议,研究院领导、导师、任课教师和管理人员认真讨论了新体制下加强研究生培养方面需要加强的方面和问题。

陈波院长、郝朝艳副院长、研究生班主任杨熠老师出席座谈会,全体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参加会议。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100081

电话:62288950 传真:62288950

邮箱:guofangjingj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