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交流

泽尔沃斯教授来我院合作科研

2016/11/02 阅读次数: 作者:丨来源: 丨

2016年10月12-19日,法国国际空间大学、斯特拉斯堡大学教授瓦西利斯·泽尔沃斯作为我校“2016年度教师邀请海外学术伙伴来校开展合作研究”计划人选,应侯娜副教授邀请,来院参加“国防市场与国防采办国际合作研究”。

泽尔沃斯教授是国防经济学领域知名专家,研究专长集中在航空、航天与国防工业、国防技术创新方面,在本领域一流期刊如《国防与和平经济学》(Defense and Peace Economics)、《应用经济学》(Journal of Applied Economics)发表大量文章。同时,他还在工业经济学、国防经济学、应用经济学等领域诸多期刊中担任学术评委。

在我院合作研究期间,泽尔沃斯教授以“航空航天工业的政治经济学”、“公私合作与互动”为题为我院师生做了两次讲座,并参加了两次主题研讨会——“国防创新与技术政策”、“国防采购”。泽尔沃斯教授的系列学术活动有助于我院师生进一步了解国防工业领域的研究趋势、方法创新,也有助于提升我院在本领域的国际化水平。

我校国际合作处作为项目主管单位对此次活动提供了大力支持。我院陈波院长、全体教学科研人员以及博士后、博士生、硕士生全程参加了系列讲座与研讨会。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100081

电话:62288950 传真:62288950

邮箱:guofangjingj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