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交流

李潇潇博士后出站

2017/11/07 阅读次数: 作者:丨来源: 丨

我院国防经济专业博士后李潇潇,于2017年9月,完成在站期间的全部科研工作,其出站报告《基于综合评价的航天科研生产管理模式改进研究》通过答辩,经学院及学校考核并报国家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审核,准予以出站。

李潇潇博士于2013年9月进站,在陈波教授的指导下,主要从事航天军工单位知识资本计量及科研生产管理评价等方向的研究。在站期间,该博士后以第一作者在《军事经济研究》、《航天工业管理》等刊物发表论文8篇,完成《项目计划与成功原理:25%解决方案》译著1部,并获得国家博士后科研基金二等面上项目资助1项及航天军工单位横向课题2项。上述所有课题项目均已顺利结题验收,其中横向课题成果已经被委托方应用并获得较好评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100081

电话:62288950 传真:62288950

邮箱:guofangjingj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