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交流

雷家骕教授来院进行国家经济安全讲座

2019/04/28 阅读次数: 作者:丨来源: 丨

2019年4月24日,中央财经大学专题学术讲座资助项目“战略经济与经济战争高精尖前沿科学问题研究系列讲座”第四讲 、“军民融合与国防经济讲堂”第六期在我院举行。邀请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中国企业成长与经济安全研究中心雷家骕主任做了“国家经济安全值得关注的若干问题”专题讲座。

雷家骕教授首先从国家层面的经济利益讲起,紧接着介绍了国家经济安全概念的由来和发展、经济安全的特征等,并重点讲解了当前阶段我国国家经济安全值得关注的几个重要问题,强化了我院师生对国家经济安全的理论认识、激发了学术研究的热情。

我院陈波院长、侯娜副院长、部分教师、科研人员和2017级硕士研究生及其他年级部分硕士、博士研究生参加讲座。讲座由陈波教授主持。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100081

电话:62288950 传真:62288950

邮箱:guofangjingj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