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招聘
博士后招生

院博士后研究人员招聘

2013/12/04 阅读次数: 作者:丨来源: 丨

经学校博士后管理委员会批准,我院常年面向社会公开招收应用经济学学科国防经济专业博士后研究人员,欢迎应聘。

1.招聘人数:1~2名

2.合作导师:陈波教授

3.研究意向:研究院招收的博士后将重点在国防与和平经济学、对外国投资的国家 安全审查、投资与贸易保护主义、冲突经济学、军品定价、国防工业、国防财政、国防教育以及其他前沿研究领域选题,欢迎有探索精神的优秀研究和实践人员应聘。

4.研究背景:研究院鼓励跨学科研究和交叉研究,特别鼓励具有国际贸易、国际法、国际关系、国防经济、管理学、教育学等相关专业学术背景的优秀博士应聘。

5.招收要求:具体招收条件、遴选程序与申请时间参照《中央财经大学2015年博士后研究人员招收简章》(http://postdoctor.cufe.edu.cn/zsxx/89742.htm)。

研究院和合作导师将根据选题情况为应聘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规划项目以及其他省(部)级或专业项目支持。

欲应聘人员可与研究院先期具体联系(联系邮箱:guofangjingji@126.com

中央财经大学国防经济与管理研究院

二O一六年一月十五日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100081

电话:62288950 传真:62288950

邮箱:guofangjingj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