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生
工会活动

院工会会员征求意见会简报

2015/01/20 阅读次数: 作者:丨来源: 丨

院工会会员、教职工征求意见会(1月16日)简报

按照研究院涉及教职工利益的重大事项征询教职工意见的工作原则,2015年1月16日,院委托工会负责召开全体工会会员、教职工大会,征求年度绩效奖励实施办法。

会上,受研究院委托,院负责人事工作的副院长杨静传达了学校人事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学校近期人事、分配制度改革的方向和工作进展,传达了学校关于年终绩效奖励的要求。负责考核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副院长张广通代表起草组就起草的院《年度绩效奖励实施办法》主要内容、所考虑的具体事项等进行了说明。

全体工会会员、教职工结合学校人事工作改革要求,具体就《年度绩效奖励实施办法》的分级、标准等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陈波院长最后概括了《办法》所要考虑的主要问题和大家的讨论意见、建议的主要方面,提出了《办法》的最终表述要点。出席会议的全体工会会员、教职工全部同意修改后的表述。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陈波、张广通、杨静、郝朝艳、余冬平、范肇臻、王沙骋、侯娜、刘建伟、张海燕。会议由院工会小组组长张海燕主持。

院办公室

二〇一五年一月十六日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100081

电话:62288950 传真:62288950

邮箱:guofangjingj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