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生
研究生支部

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

2019/11/20 阅读次数: 作者:丨来源: 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19年10月30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中财大厦案例教室10举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

这次活动得到了我院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党员的积极响应,经过前期充分准备,共15名选手参加主题演讲。本次比赛由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刘韵琦同学和宣传委员盛逸飞同学主持,邀请我院历任研究生辅导员池志培老师、王萍萍老师和李玲玲老师担任评委,团支部书记顾爽同学记分员为。

参赛选手现场抽签决定演讲顺序后,各位选手依次上台,用他们最真挚的情感歌颂伟大的祖国,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2017级硕士研究李哲宇同学动情歌颂“我和我的祖国”,用其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了老师和同学的阵阵掌声;2018级硕士研究生王博塑同学脱稿演讲,情感充沛,与同学们产生了深深的共鸣;选手们以不同的方式,或是从自身经历和身边小事出发,或是联系当前实际,表达了自己对祖国母亲发展壮大的欣喜和浓浓的爱国之情。

经评委老师打分,最终2018级硕士研究生王博塑同学获得一等奖,2017级硕士研究李哲宇和刘珊君同学获得二等奖,2018级博士研究生杨晓昕、2017级硕士研究生王森和2018级硕士研究王斌同学获得三等奖。

最后,比赛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同学们都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人,我们肩负着建设祖国的重任,大家定会用自己的力量,为祖国母亲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与祖国共奋进、共拼搏、共进步!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100081

电话:62288950 传真:62288950

邮箱:guofangjingj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