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生
研究生活动

院举行院研究生会换届选举

2018/10/18 阅读次数: 作者:丨来源: 丨

新学期伊始,我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了落实学校研会换届的各项工作部署,2018年9月19日中午13:30,我院召开全体研究生会议,开展院研究生会换届相关工作,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王萍萍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由上届研会主席张荣和副主席李哲宇对过去一年院研会开展的主要活动和取得的成绩进行总结汇报。过去的一年,院研会积极组织我院各项学生活动,如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等,不仅丰富了我院研究生的生活,同时也带领同学们在学习和科研上有所突破。同时,基于过去一年研会的工作经验,上届研会主席张荣又提出对下一届研会成员的期许和鼓励。

接着,经过推荐、自荐以及全体研究生同学表决,17级研究生李哲宇和18级研究生王斌分别当选我院新一届研会主席和副主席。

新一届研会主席李哲宇和副主席王斌同学分别发表当选感言,他们表达了会配合学校、我院各相关部门做好研会相关工作、服务好研究生同学的决心。

最后,辅导员王萍萍老师对此次研会换届选举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一届研会成员表示了祝贺并提出了要求,希望新一届研会成员能够带领我院全体研究生在学习、科研和各项活动中取得更大的突破。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100081

电话:62288950 传真:62288950

邮箱:guofangjingj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