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生
研究生活动

“激扬青春梦,心系奥运情”——记游览国家体育场及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活动

2017/10/29 阅读次数: 作者:丨来源: 丨

天高云淡,金秋十月,正是出游好时节。2017年10月21日,同学们在党支部和院研究生会的组织下游览了国家体育场及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本次活动致力于感受奥林匹克精神,减轻同学们的学习压力,放松心情,接近自然。

当天一早同学们就在奥体中心集合,参观了昔日举办奥运会的国家体育场,重新感受奥运带给我们的激情与活力。

接着,同学们前往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游览。和煦的阳光、凉爽的微风、金黄的落叶,同学们感受着大自然给予的美好馈赠,往日的压力与疲惫也都烟消云散。

在党支部和院研究生会的组织下,同学们开展了一系列的趣味运动,有跳绳,两人三足等。在趣味运动中,大家欢声笑语连成一片。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锻炼了身体,增进了感情,收获了友谊与喜悦。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充满激情,努力过好每一天。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100081

电话:62288950 传真:62288950

邮箱:guofangjingj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