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养
国防教育

研究院多人获北京市军训工作优秀论文

2011/11/15 阅读次数: 作者:丨来源: 丨

2011年3月10日,在国防大学召开的北京市2011年度北京市教育委员会高校军事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上,由我校主管军事理论课程教学的侯慧君副书记和我院陈波院长联合撰写的《运用科学发展观推动高校军事理论课程建设的可持续发展》荣获二O一O年度北京市学生军训工作学术研讨活动优秀论文一等奖;由我院王沙骋老师和郝朝艳老师联合撰写的《军事理论课教学意义探析》荣获二O一O年度北京市学生军训工作学术研讨活动优秀论文三等奖。

在本年度的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上,我院因囊括了二O一O年度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国防教育科研优秀论文北京市总共三项获奖中的两项和唯一同时获得一、二等奖的高校,以及在本次(二O一O年度)北京市学生军训工作学术研讨活动中又一次精彩表现受到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和北京市高校军事课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多次表扬。

北京市高校军事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我院院长陈波教授出席会议并代表我校介绍了经验。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100081

电话:62288950 传真:62288950

邮箱:guofangjingj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