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养
国防教育

院进行《军事理论》课教学试讲

2007/10/24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丨来源: 丨

2007年9月29日,我院今年首次承担本科生《军事理论》课教学任务的教师在学六楼通用教室五进行了课程试讲。陈波院长、中央财经大学——国防大学联合军事教学组杨设平主任、王文清教授参与听讲并作了点评。

针对教学改革的方案设计,结合教育部、解放军四总部和北京市的要求,从本学期开始我院教师开始逐步承担《军事理论》课教学任务。从确认教学分工到课件设计修改,研究院领导和各位任课教师都给予了高度重视。为确保教学质量,我院在正式开课前对所有新承担教学任务的教师组织试讲。

试讲结束后,与会专家对几位教师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精心准备试讲、教案、课件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认为我校和研究院非常重视《军事理论》课教学的组织和教学改革工作,教学效果比预想得还要好。专家并就教态、教学技巧等方面内容与试讲教师进行了交流。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100081

电话:62288950 传真:62288950

邮箱:guofangjingj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