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务快报

2022年院第二次院务会议简报

2022/09/30 阅读次数: 作者:丨来源: 丨

 

2022921日上午,我院在205会议室召开2022第二次院务会议讨论新学期工作与学科建设有关事项:

  1. 院务会议组成成员结合本人工作分工和分管工作:

    (1)汇报了本学期和较长一段时间分管领域工作的具体打算、安排和建议;

    (2)针对上学期最后一次会上大家所提的建设性意见建议,提出解决办法和解决设想。

会议决定尊重科研规律和科研人员的创新活力,扎扎实实,先行启动部分工作,根据全院老师的意见建议部分工作进一步细化完善后再行逐步讨论推进,努力建设组织化、有理想个性的科研机构。

2. 学科建设预算事宜:负责学科建设的侯娜副院长汇报了2022年校级学科建设经费的使用要求和初步预算安排,会议讨论了校级学科建设初步预算方案,决定按照有限经费、有效利用、解决急用、公平合理的原则细化修改后报学校。

  陈波院长主持会议,院务会议组成人员、秘书参加会议。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100081

电话:62288950 传真:62288950

邮箱:guofangjingj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