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务快报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工作会议

2019/04/12 阅读次数: 作者:丨来源: 丨

2019年3月27日下午,院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研究院第二次工作会议,院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白丹副院长传达了学校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及学校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等会议精神。对院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做了布置,并就分管的党务、学生管理、国防教育、“七十周年”校庆等本学期工作计划及安排进行了通报。侯娜副院长就分管的研究生培养与教学、本科教学、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会等本学期工作计划及安排进行了部署。

陈波院长向全院教师详细传达了学校《中央财经大学 2019 年工作要点》,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稳定工作等要求,并就新的发展形势下教学科研人员、行政人员核心能力培养、工作细心度提升、工作思路创新及工作方法拓展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100081

电话:62288950 传真:62288950

邮箱:guofangjingj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