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务快报

院2018级研究生迎新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2018/09/14 阅读次数: 作者:丨来源: 丨

在象征着收获和喜悦的金秋时节,2018年9月6日,国防经济与管理研究院迎来了2018级硕士和博士研究生新同学,他们将在这里开启人生新篇章,共享芳华。

早上7:30,研究生辅导员王萍萍老师和院2017级研究生志愿者们到达学术会堂一层,有序地布置迎新场地,确认迎新各项工作具体流程,静候新生到来。早上8点,开始有新生陆续抵达,在辅导员老师和志愿者的引导协助下核对报到信息、办理报到手续并领取相关材料,顺利完成报到。在迎新中,院专门安排志愿者负责“绿色通道”的引导工作,协助部分新生便捷办理助学贷款等事宜。除手续办理与材料发放外,院迎新团队还专门分派了志愿者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协助新生顺利办理入住。

新同学报到

上午,校长王瑶琪来到我院报到点视察指导迎新工作。王瑶琪校长询问了我院今年新生录取情况及在校生总体情况,并嘱托我院师生要继续搞好科研工作,期待我院学术科研工作再创佳绩。副院长白丹老师向王瑶琪校长介绍了我院学生情况。

王瑶琪校长视察迎新工作

中午时分,全体新生报到完成,白丹老师和王萍萍老师来到新生宿舍走访看望,她们仔细询问了新生住宿的各项事宜,表示各位同学遇到任何生活和学习困难,研究院都会提供及时、贴心的帮助,希望同学快速适应研究生学习生活,追逐梦想,开启新征程。

白丹副院长、辅导员王萍萍老师走访新生宿舍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100081

电话:62288950 传真:62288950

邮箱:guofangjingj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