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务快报

中层领导班子和干部考核、党风廉政考核工作

2017/12/20 阅读次数: 作者:丨来源: 丨

2017年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考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工作简报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7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2017年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2017年12月13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17年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考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工作会议。

陈波院长代表中层领导班子从思想政治建设、领导能力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绩等四个方面对我院中层领导班子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在院中层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方面,陈院长着重介绍了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情况、贯彻党风廉政制度情况及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等情况;对我院在“双一流”学科建设、智库建设、标志性科研成果产出、研究生培养、本科教学、国际合作、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

侯娜副院长、白丹副院长、陈波院长等三名中层领导班子成员并分别就所负责和分管的工作和个人工作情况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了个人述职报告,并汇报了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及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党规党纪情况。

考核会由我院负责考核工作的白丹副院长主持。受校党委委派,学校中层领导班子与中层干部年度考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工作小组卢宁、单畅到会听取了我院中层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的述职汇报,并按程序分别组织了民主测评。院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和研究生代表出席会议。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100081

电话:62288950 传真:62288950

邮箱:guofangjingj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