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务快报

院人事人才党政联席扩大会议简报

2017/12/05 阅读次数: 作者:丨来源: 丨

2017年11月29日下午,我院召开了人事人才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专题研究研究院人事人才队伍建设、个人发展、成长与职业规划等问题。

本次会议重点讨论了以下议题:职称、职务、岗位、职业规划想法及个人规划;需要研究院在个人职称、职务、岗位等个人成长、发展方面所提供支持的建议;个人在研究院管理运行中的困难和对研究院管理运行,包括工作程序、流程及其他管理方面的意见、建议。

院教学科研人员和行政人员分别就个人的职称、岗位与职业规划、个人规划进行了发言,白丹副院长与侯娜副院长也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就人事人才工作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陈波院长就在学校快速发展的关键时刻,院专题安排一次党政联席会议,前瞻性地对我院人事人才和各人的成长进行规划和听取意见的初衷进行了说明。针对现阶段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结合院规划、学科发展和国家需求,就最大化的发挥自己的优势,尽快把握和研究新问题、获取新成果,把个人成长进步与学校、研究院和学科紧密结合;加强创业与创新的能力,勇于开拓并勤奋进取,在工作中脱颖而出,在事业中成就自己与大家进行了讨论。表示研究院会为大家的成长进步提供空间和尽可能的帮助,也希望大家珍惜青春年华,在学校快速发展阶段显现才华,也成就自己。

院党政联席会成员,全体教学、科研、管理人员出席会议。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100081

电话:62288950 传真:62288950

邮箱:guofangjingj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