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侯娜陈波参加第十八届经济与安全国际年会

2014/06/30 阅读次数: 作者:丨来源: 丨

2014年6月19~20日,我院引进海外留学人才侯娜讲师、陈波教授应邀参加了在意大利佩鲁贾大学举办的第十八届经济与安全国际年会,并针对NATO国家的国防支出与经济增长,使用分类数据和面板回归模型进行分析,进行了大会发言。

经济与安全年会是国防经济学、和平经济学及安全研究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国际会议。会议议题涉及防务资源分配、国防支出、国防政策、战争成本、冲突、恐怖主义、核武器与军备竞赛、国防工业创新、防务制度、军火贸易等国防经济与管理研究各层面,经济与安全年会已经成功举办了18届,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国相关领域的知名专家与学者。本次会议共有来自中国、美国、英国、荷兰、意大利、比利时、法国、埃及、南非、瑞典、澳大利亚、加拿大、西班牙等十八个国家和地区的学者参会。今年参会人员主要包括和平与安全经济学家协会欧洲负责人Paul Dunne教授、国防与和平经济学杂志主编Christos Kollias教授、瑞典斯德哥尔摩国际和平研究所(SIPRI)国防费项目主任Samuel Perlo-Freeman教授、美国国防大学Irene Kyriakopoulos教授、加拿大皇家军事学院Ugurhan Berkok教授等。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100081

电话:62288950 传真:62288950

邮箱:guofangjingj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