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陈波博士出席“‘军民结合寓军于民’与国防经济建设高级研讨会”

2005/10/16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丨来源: 丨

10月11-14日,我院副教授陈波博士应邀赴上海出席“‘军民结合寓军于民’与国防经济建设高级研讨会”并以《军民结合的制度基础》为题进行了大会学术演讲。本次会议由上海财经大学主办,共邀请来自我校和国防大学、军事科学院、国防科工委、南京陆军指挥学院、海军指挥学院、后勤指挥学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军事经济学院等国内国防经济知名研究单位的十二名一流专家参加,与会专家围绕我国发展两用技术、国防科技工业转型升级、军民结合的制度、技术基础,信息化条件下“寓军于民”的发展趋势、军民一体化发展模式和策略、我国国防战略反击装备能力建设、国防动员中的标准化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会议间隙,陈波博士考察了上海财经大学国防经济研究中心,与中心学术带头人就学科发展、学术交流与学科间的两校合作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交流。在沪期间,陈波博士还专门拜会了上海市经济动员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周兴昌同志,就国防经济与管理科研与人才培养等工作交换了意见。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100081

电话:62288950 传真:62288950

邮箱:guofangjingj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