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陈波同志应邀出席“经济与金融计量分析理论与应用国际会议” 并做大会学术演讲

2005/09/02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丨来源: 丨

7月17-18日,陈波副教授应邀出席在吉林长春召开的“经济与金融计量分析理论与应用国际会议”。本次国际会议由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吉林大学数量经济研究中心主办,来自普林斯顿大学、范登堡大学、伦敦经济学院、剑桥大学等国际知名教学、研究机构和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科学院、南京大学、武汉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技大学、东北大学、东北财经大学、江西财经大学等国内权威研究机构的62名学者参加了会议,陈波博士作为我校的唯一代表应邀出席会议并以“Defence Expenditure And Economic Growth Study: A Demand and Supply Model For China”为题目发表了学术演讲,引起与会人员的极大兴趣。

在长春期间,陈波副教授还重点考察了吉林大学数量经济研究中心和吉林大学商学院、经济学院,就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的发展思路、运作模式与运行机制与该中心领导和相关研究人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100081

电话:62288950 传真:62288950

邮箱:guofangjingj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