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王国华副校长看望我院全体研究生

2005/09/23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丨来源: 丨

2005年9月22日下午,中央财经大学副校长兼我院院长王国华教授前来看望我院新招收的研究生并与全体师生进行了气氛热烈的座谈。

王国华副校长首先对全体研究生的入学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王校长谈到了我院筹建的历程,向大家展望了我院的发展前景,鼓励同学们在全新的平台上搞好专业学习,研究出新的成果。针对大多数同学并非国防经济学专业毕业的,以前没有正规系统地学习过与国防的相关知识,专业基础普遍比较薄弱的这种情况,王校长指出,专业的改变并不会从根本上改变大家的研究兴趣;相反,却为各位同学提供了新的研究领域和研究方向,有利于大家在这一新兴学科取得更为丰硕的成果。同时,王院长敦促大家要在一年内把与国防相关的课程补上,而且强调要对专业课的考核严格要求,实行淘汰制,只有通过考核才能进入下一阶段的学习和研究。

最后,王院长强调,个人的发展与研究院的发展是息息相关的,在座的每一名学生都是本院的建设者,他期望每个人都能成为强者,并为研究院的建设做出贡献。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100081

电话:62288950 传真:62288950

邮箱:guofangjingj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