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校领导来院参加“双一流”建设大调研大讨论

2018/01/20 阅读次数: 作者:丨来源: 丨

按照学校关于“双一流”建设大调研大讨论的安排,我院于2018年1月19日下午组织召开院“双一流”建设大调研大讨论会议。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蔡艳艳,财务处处长刘红杰、中财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永壮、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赵海鹰、学校办公室马川、财务处李莹等一行6人到我院参加“双一流”建设工作调研讨论。院领导班子成员、教授代表、中青年教师代表、工会代表、教代会代表、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讨论。

调研座谈现场

蔡艳艳总会计师介绍了学校调研讨论工作的整体安排,并就此次调研的目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说明,希望老师们在调研座谈中畅所欲言,群策群力。

蔡艳艳总会计师讲话

陈波院长代表研究院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研究院基本情况、标志性成果、学科影响力及发展愿景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总体汇报。

参加此次调研的研究院人员结合自己在日常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中的实际情况就校、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国际合作交流、文化传承创新、管理服务及政治和组织保障等八个方面的情况提出了意见、分析和建议。

蔡艳艳总会计师做了调研讲话。指出这次调研老师们准备充分,收集的意见很中肯、调研工作本身很有效,学校将充分深入研究各方面建议和意见,在合理规划、统筹决策的基础上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研究院发展和教师、学生和管理人员发展提供科学支持和保障。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100081

电话:62288950 传真:62288950

邮箱:guofangjingj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