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院入选2017年度中国核心智库榜单

2017/12/12 阅读次数: 作者:丨来源: 丨

2017年11月,根据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中心发布中国智库综合评价AMI研究报告,我院与北京大学国家治理协同创新中心、清华大学国际关系研究院、复旦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华南理工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等知名高校一流智库入选2017年度中国核心智库——高校A类智库。本次评价是从全国高校众多智库中遴选产生的,最终评价入选中国核心智库高校A类智库60家,B类智库13家,C类智库6家。

本次评价是依托“中国智库综合评价AMI指标体系”对中国智库的全面综合评价。“中国智库综合评价AMI指标体系”以“中国人文社会科学评价AMI指标体系”为大纲,以“国家高端智库综合评价指标体系”为基础,遵循智库工作流程,从吸引力、管理力、影响力三方面对国内智库进行综合分析与评价,并完成《中国智库综合评价AMI研究报告(2017)》,最终选出了来自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社科院系统、地方政府智库、部委所属专业性智库、高校智库、国有企业智库、民营企业智库、媒体智库、社会组织智库、企业法人智库和智库平台的166家智库进入“中国智库综合评价核心智库榜单”。这些智库是从全国数万家智库中遴选产生。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100081

电话:62288950 传真:62288950

邮箱:guofangjingj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