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陈波教授当选教育部军事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2017/01/13 阅读次数: 作者:丨来源: 丨

2016年12月29日,教育部下发文件,公布了第四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军事教学指导委员会组成人员,我院院长陈波教授当选教育部新一届军事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高校组组长、委员。

教育部军事教学指导委员会是高等学校有关国防与军事类学科课程建设和教学工作的研究、咨询和指导机构, 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由长期从事高等学校军事教学或相关工作,熟悉军、地有关法规政策,学术造诣高,在全国军事教育教学领域有较高知名度的一流专家学者组成。本届教学指导委员会下设高校组和军队院校组,高校组由来自全国42所高校的28名委员和15名成员组成;军队院校组由来自全国17所军队院校和部队的13名委员和4名成员组成。陈波教授成为五名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中除教育部、军队领导外唯一一位来自普通高等学校的副主任委员。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100081

电话:62288950 传真:62288950

邮箱:guofangjingj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