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校领导来院宣布院新一届领导班子组成与任命

2016/07/12 阅读次数: 作者:丨来源: 丨

2016年7月9日上午,学校召开第九轮中层干部聘任大会,宣布学校第九轮中层干部换届聘任决定,校党委书记傅绍林、校长王广谦向获聘人员颁发聘书。下午,李俊生副校长专程来我院宣布院新一届领导班子组成及人员任命。根据学校决定,任命陈波教授担任研究院新一届院长,侯娜副教授、白丹博士担任副院长。

任命会上,李俊生副校长对我院上届领导班子和建院至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要求,希望新领导班子在进一步抓好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国际合作等基础上,全面加强研究院各项事业发展,为我校全面推进“‘双一流’大学”建设提供支持。

离任的两位副院长张广通老师和杨静老师发言,回顾了在研究院期间的工作,感谢在院期间所受到的关心和支持,祝福研究院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越办越好。新到岗、到任的侯娜副院长、白丹副院长先后发言,表示不辜负学校党委和研究院的信任,配合院长做好研究院工作,为研究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院长陈波教授代表研究院和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发言,感谢学校对研究院中层领导班子换届的关心,拥护并尊重学校的任命,表示新一届领导班子将不辱使命、努力工作;感谢上届领导班子两位副院长在任期间为研究院做出的贡献,欢迎获新任命的两位副院长来院工作。陈波院长表示新一届领导班子仍旧是一个需要创业、创新的班子,班子和班子成员将严格要求,做到不忘初心、始终坚守,率先垂范、严格要求,工作在前、享受在后,带领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团结协作,锐意进取,紧紧围绕校党委和校领导要求,全力做好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各方面的工作,推动研究院在新的层次上更快更好发展。

李俊生副校长主持宣布会,院原任、拟任领导班子成员和教职工出席会议。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100081

电话:62288950 传真:62288950

邮箱:guofangjingj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