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院举办国家安全战略与国防经济2015年内部讨论会

2015/12/15 阅读次数: 作者:丨来源: 丨

2015年12月13日,由我院和中国社会经济系统分析研究会国防安全战略与国防经济研究专业委员会合作举办的国家安全战略与国防经济2015年内部讨论会在我校学术会堂举行。来自国防科工局科技委、国防大学、中国国防工业企业协会、国动办、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武警森林指挥部、军队战略规划部、中船信息科技公司、军事经济学院和我院专家学者就国防和军队改革对国家安全和国防经济的影响、军民深度融合与国防经济增长、国有企业改革与军工院所改制、“一带一路”与国家利益拓展、“工业4.0”、“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等相关战略与国防科技工业转型升级;经济安全、网络安全等相关重大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会议并讨论了专委会调整和活动有关事宜。我院陈波院长出席上述活动。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100081

电话:62288950 传真:62288950

邮箱:guofangjingj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