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第六届冲突管理、和平经济与和平科学国际会议在泰国举行

2015/09/23 阅读次数: 作者:丨来源: 丨

2015年7月22-27日,由中央财经大学国防经济与管理研究院、中国财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重大协同创新任务团队、泰国朱拉隆功大学经济系、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宾厄姆顿分校联合组织召开的第六届冲突管理、和平经济学与和平科学国际学术会议在泰国曼谷顺利举办。会议期间,陈波院长代表会议联合主办方的我方进行了开幕致辞,我院郝朝艳副教授、侯娜讲师及池志培助理研究员分别就国防支出对经济的影响、防务领导系统集成商以及中美关系等问题进行了大会报告发言。

会议主持

会议共同主席、我院陈波院长代表我方致辞

会议共同主席、我院访问教授玛纳斯教授与著名防务经济学家尤尔根教授主持大会主旨演讲

我院教师郝朝艳、侯娜博士进行大会发言

我院青年教师池志培博士进行大会发言

冲突管理、和平经济学与和平科学国际学术会议是由我院联合发起举办的在国际冲突、和平经济学与科学研究方面有重要影响的国际性学术讨论会,迄今为止已成功在我国、印度、南非等世界各国成功举办六届,本届会议由泰国久负盛名的朱拉隆功大学承办。除了来自美国、英国、法国、匈牙利等传统的欧美一流学者之外,今年的会议还吸引了来自联合国有关机构、泰国、印度、尼泊尔、斯里兰卡、孟加拉国、菲律宾等一批来自东南亚、南亚的学者。会议期间,陈波院长和我院工作组还与东南亚、南亚等国的有关机构和人员就相关领域的学术合作、交流等深入交换了意见。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100081

电话:62288950 传真:62288950

邮箱:guofangjingj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