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陈波侯娜赴法参加第十九届经济与安全国际年会

2015/07/10 阅读次数: 作者:丨来源: 丨

2015年6月25~27日,我院陈波教授、侯娜讲师应邀参加了在法国格勒诺布尔第二大学举办的第19届经济与安全年会,并针对民主、国防支出对经济增长影响的研究问题,使用面板回归模型进行分析,进行了大会发言。

经济与安全年会是国防经济学、和平经济学及安全研究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国际会议,已经成功举办了19届,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国相关领域的知名专家与学者。今年参会人员主要包括格勒诺布尔大学Jacques Fontanel教授、格勒诺布尔第二大学Fanny Coulomb博士、空客集团Renaud Bellais博士、法国高等科技学院Josselin Droff教授(法国主办方会议委员会成员)、和平与安全经济学家协会(Economists for Peace & Security)欧洲负责人Paul Dunne教授、国防与和平经济学杂志主编Christos Kollias教授、美国德克萨斯大学Todd Sandler教授、瑞典斯德哥尔摩国际和平研究所(SIPRI)国防费项目主任Samuel Perlo-Freeman教授、纽约州立大学Manas Chatterjee教授、帝国理工大学Margaret Wilson教授、伦敦大学Ron Smith教授等知名国防经济学家和学者。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100081

电话:62288950 传真:62288950

邮箱:guofangjingj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