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院举办中国国防经济学年度人物优秀成果颁奖典礼

2020/12/28 阅读次数: 作者:丨来源: 丨

受“中国国防经济学年度人物和优秀成果”评审委员会委托,2020年12月20日,我院协同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合作支持举办了“第五届中国国防经济学年度人物和优秀成果”颁奖典礼。

这次活动是值“十三五”规划总结收官、“十四五”规划即将开步之际,全国各族人民持续稳定取得抗击新冠疫情胜利的同时,以《经济学家周报》和全民国防教育网为平台,于今年9月5日正式启动的在全国范围开展的第五届“中国国防经济学年度人物和优秀成果”评选活动。本届评选活动共评选出9人入选“2020中国国防经济学年度人物”,180多项成果获得“2020中国国防经济学年度优秀成果奖”,其中一等奖36项,二等奖88项。我院陈波、余冬平等完成的《国防金融:理论与实践》荣获年度优秀成果一等奖。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100081

电话:62288950 传真:62288950

邮箱:guofangjingji@126.com